close
在這裡說喜歡上其他家部落格~
會被打吧XD~
其實我有3個部落格~
3個部落格都有不同的性質~
第一個是無名~其實也是去年才開始玩的~比這裡久~那裡的內容~嗯~因為就是無法說出自己心裡的話我才來這裡玩的~但是又不得不經營~因為我們班很多只知道那裡而已~不寫~還會被問你最近很少上喔~(如果讀女生班的~你們絕對懂我的話)~
第2個就是這裡~其實這裡的內容我看看大部分都是在抱怨~因為這裡真的沒幾個知道~所以有這樣的好處~無名的話大部分的是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居多吧~哈哈~
第3個就是過年時才開始玩的迷你窩~
是我妹介紹我玩的~
因為可以養寵物~哈哈~我養了一隻刺蝟~叫小呆~所以我陷在每天都會上去撿錢和餵她吃飯飯~
所以久而久之就很少上來這了= =
本來想用連結讓你們可以看看我養的小呆~結果~這裡不能用語法連結~~所以~我PO照片好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74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